昭南

白起✖️你 | 小火慢炖

·感谢喜欢

  睁开眼,还是迷迷糊糊的,就感受到了白起望向你的目光。

  好像和白起在一起,不管是第一天,还是无数个明天,他总是会带着名为“温柔”的那湾琥珀碎金,迎接着有你的每个瞬间。

  “早.....”并没有完全说出来的早安化在了你的哈欠里。

  因常年训练而带有薄茧的手正顺着你柔软的发丝,像趁着小猫在睡觉就梳毛的铲屎官一样。你确信自己听到白起在笑了,笑声是浅浅的,带着少年人的清爽,美好得虚幻,却触手可及。

  “想起来吃早饭吗?我们可以一起去洗漱。”白起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指细细勾勒你的眉眼和脸颊,忍不住感叹女朋友睡醒的样子太可爱了。

  相比起颇有耐心等你回答且神采奕奕的白先生,你就纯纯的刚睡醒还懵着,不过身体仍遵从本能,一个劲的往白起怀里蹭。

  “再睡五分钟...”尾音渐渐低下去,白起笑的宠溺,环在你腰间的手又悄悄加了三分力,好让你能以不费力而又舒服的姿势窝在他的怀里。“自律”在这一刻化成了“陪伴你”的职责,清晨的时光被无限拉长,就像那一锅盛满烟火气的粥,小火慢炖,静静等候。

  

  好像又过了一个小时,或者是两个小时,清醒是伴着白起身上那股淡淡的清香,入目是白起那令人安心的怀抱。你用毛茸茸的脑袋抵着白起的下巴,呼吸顿时洒在他的脖颈间。

  “现在说想吃早餐的话,还能正常供应吗?”明知故问的模样在白起看来实在是可爱,但为了配合你,白起故作正经道:“本窗口早餐供应时间段为六点半至九点,不过您是尊贵的VIP顾客,您的需求我们会竭诚服务。”

  你笑着轻轻推了一下白起,“那你倒是先松松手,先让我起来------”话还没说完,声调直转而上,你也没想到一下子就被白起抱起来。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你下意识抱紧他的脖子,接着整个人被抱入洗漱间。

  像带小孩子一样的。但你也很享受这样的感觉,便也趴在白起的肩头刷着牙。

  洗漱完后,两人又回到餐桌,早就买回来的早餐并没有因为时间过长冷掉,反而还在蒸锅里冒着热气。揭开锅盖,白雾升腾,像一朵小小的蘑菇云,满是烟火气息。

  

  小火慢炖,咕嘟嘟的水冒着,是你们生活中最简单又美好的和弦。

  

  或许就是这样的简单,这样的爱,治愈着你,让你和他一起度过的每分每秒都清新而倾心。

  和白起在一起,爱就是,和他一起认真吃的早饭比你一个人吃的早饭要滋润得多,和他一起看过的晚霞比你一个人看的晚霞要绚烂得多,是普通平凡的一切变得格外特殊,也是特殊的一切变成了你们生活里的日常。

  

  天气渐冷,小火慢炖。

  咕嘟嘟,你们的生活悄悄冒泡,不断升腾。

评论(5)
热度(339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